30岁女歌手惊传在家身亡「现场留有遗书」 网疯猜是她

南韩一名女歌手惊传在家身亡。(示意图/达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南韩一名女歌手惊传在家身亡,虽然目前身分尚未被证实,但根据线索网友推敲是曾登上《不朽的名曲》的歌手海秀,并纷纷涌入她的社群留言,希望不是她。

据韩媒报导,一名女歌手12日被发现陈尸家中,警方在现场发现她手写的遗书,怀疑是轻生。而根据媒体曝光的资讯,该名女歌手大学专攻国乐,是精通韩国传统艺曲「盘索里」的才女,后以Trot(演歌)歌手身分出道,以坚强的歌唱实力备受瞩目,出演过不少音乐和综艺节目。

而虽然目前女歌手身分还未公开,但网友根据线索,怀疑是上过《玩什么好呢?》、《不朽的名曲》的歌手海秀,韩媒试图与她联繫,但目前还未收到任何回应,不少粉丝和业界製作人也纷纷到她社群底下留言希望不是她,并要她赶紧和大家联繫,也有人认为还未证实前,不应该随之起舞。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가수 해수 HAESOO✨(@hellohaesoo)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가수 해수 HAESOO✨(@hellohaesoo)分享的贴文

海秀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学校传统艺术学院,专攻盘索里,2019年出道,而她最后一次在节目中亮相,是今年1 月参加《不朽的名曲》「张允瀞篇」。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杀防治24小时服务专线:1925(依旧爱我)、生命线:1995、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