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分居半年「谈妥离婚条件」 爆买超没钱卖房筹款

女星张嘉倪。(图/张嘉倪 微博)

大陆女星张嘉倪因饰演宫斗剧《延禧攻略》中的「顺嫔」一角再创事业巅峰,同时她跟富二代老公买超的童话婚姻也令人称羡,原本以为事业、爱情两得意,然而去年男方被狗仔拍到搂妹过夜,自此离婚传闻从未停歇,今(12日)更爆出两人已分居半年,且离婚条件已经谈妥,随即登上微博热门搜索榜第一名。

大陆狗仔懂瓜呱晚间在直播中爆料,自买超出轨后,两人便在谈离婚,并且已分居半年。他透露由于买超有错在先,张嘉倪要求一栋富人区的别墅跟上千万的抚养费且得一次性付款,面对这样的条件,买超没有意见,然而苦于手上现金不够,因此正在着手卖房子变现的事宜。

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张嘉倪应该只想彻底两清吧」、「没净身出户算便宜他了」、「顺义别墅不便宜啊,好多有钱人都是顺义有别墅」、「别的不说,买超的微博认证还是张嘉倪老公呢」、「这样都太便宜出轨渣男了。」

去年9月狗仔拍到买超搂妹进饭店,张嘉倪则留下意味深长的6个字:「爱得起,放得下」,疑似暗示跟丈夫的关係生变,随后就爆出买超已把所有财产转移到父母名下,要求张嘉倪「净身出户」,对此,张嘉倪则透过工作室发声,写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表示张嘉倪专注在剧组拍摄,请大家多关注作品本身。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