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海边洩雪白一片「肤色成焦点」 侧身傲人上围秒见光

女星小薰外型亮丽。(图/中时资料照)

33岁女星小薰(黄瀞怡)早年是黑涩会美眉成员之一,拥有傲人身材和清新气质,团体解散后转往戏剧圈发展,出演多部戏剧作品都有不俗表现,2021年以剧集《大债时代》获得金钟奖迷你剧集女配角奖,近日她飞泰国度假,穿着比基尼的她火辣身材秒现形。

小薰近日飞到泰国度假,她晒出在芭达雅的照片,只见小薰站在海边露出雪白美背,侧面照的她皮肤白皙,比基尼凸显傲人身材,前凸后翘的曲线让网友目不转睛,美照发出后杨千霈留言「太正点!!!!!呵呵」,陆明君和新闻主播郑亦真都直夸「美美美」,有网友认为「始终都是犯规的美」、「很瘦~没运动就有腹肌啰~过分」、「照片好美」、「泳装好好看」、「超美的视角」。

小薰与郑人硕因拍摄电影《寒单》擦出爱火,两人至今交往4年,却频传分手消息,前阵子知情人士爆料郑人硕和经纪人请假,要求3月11日不要安排工作,且没有透露要做什么,遭传要去结婚,事后才得知是要去参加广泽尊王的诞辰活动。据悉,小薰和郑人硕的宗教信仰不同,但两人都尊重彼此的宗教。

而对于屡传分手消息,小薰经纪人一如前几次的否认态度,强调:「一切如常。」并直言「如果真的分手,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会直接大方承认,不会让大家猜」,低调守护这段恋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