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揪尪合伙投资副业 自爆这件事惹怒范姜彦丰

粿粿和范姜彦丰在东区投资美髮店。(APEX HAIR SALON 提供)

知名髮型设计师Allan斥资500万,在东区开美髮沙龙店,他也发挥在业界的人脉,网罗不少演艺圈好友投资,其中粿粿、范姜彦丰更是该店的股东之一。10日髮廊举办开幕活动,夫妻俩受访时坦言,没有思考太久就决定入股,而两人在金钱上也很少发生争执,但粿粿自爆,只有一点会让老公不开心,「因为我很爱睡觉,他觉得应该要有效利用时间,我比较没有时间观念,现在就会先约好一个时间,我就尽量努力起床!」

粿粿和范姜彦丰去年8月迎来女儿「小粿酱」,正式升格为新手爸妈,粿粿表示:「现在真的不是只要照顾自己就好了,虽然心情上多了担心但同时也多了一份开心,目前觉得最困难的是时间不够用,要去努力找到家庭适合的节奏,要更有效的利用时间!」范姜彦丰则说:「最大的感受就是时间过很快,感觉宝宝才刚出生没几天,现在已经8个月大,很多事情我们跟宝宝都是第一次,都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粿粿还不忘夸讚「小粿酱」是超级贴心的宝宝,从月子中心回家后,晚上几乎都一觉到天亮,所以他们都不会刻意分配时间守夜,范姜彦丰更是早就做好睡不饱的準备,提前打好预防针。被问到是否会想生第二胎?粿粿表示:「我们也还在摸索,现在想这个可能还太早,不会懵懵懂懂又生一个,一切顺其自然!」现在两人除了是新手爸妈,更成为合伙人,共同经营美髮店,希望将自己对美的坚持,推广给所有客人。

被问到为何想投资美髮店,两人表示:「我们已经找Allan用了很久的头髮,对他的技术很有信心,而且知道彼此都是狮子座,对于美感的标準都很坚持,同时刚好对美髮领域也有兴趣,所以才投资,希望大家进我们的店都能美美的出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