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襄传》毛晓彤疑「打针致脸僵」 她亲自回应网友原因

大陆女星毛晓彤外型甜美。(图/达志影像)

大陆女星毛晓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拥有甜美脸蛋和精湛演技,因演出《神鵰侠侣》中的郭芙走进大众视野,之后陆续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锦绣未央》等作品被观众记住,近日她与男星陈晓主演的电视剧《云襄传》正在热播,剧中毛晓彤看起来有些不同,让网友猜测是否医美过头,对此毛晓彤也回应了。

古装剧《云襄传》由陈晓和毛晓彤主演,毛晓彤在片中饰演帅气女侠,不过似乎因为妆容问题,毛晓彤的五官看起来有些不自然,因此被部份观众猜测医美打针过量;毛晓彤今(11日)晒出拍戏时的花絮,透露造型师会把头髮编成辫子,将眉毛提起来,因为她本身眉毛比较平,希望符合角色,外型要看起来帅气一点,就需要扯头髮让眉毛吊起来。她也透露自己开机照片有网友说「哎呀毛晓彤怎么这么肿啊?她是不是打针了,她的眼睛为什么像被吊起来了一样」。对此毛晓彤无奈说:「我眼睛就是被吊起来了,但真的没打针」。

毛晓彤在影片中也分享剧组造型师其实不太愿意让她洗头髮,因为洗好的头髮太滑不好做造型,所以不洗头会好弄一点,有时候她没洗头开工,造型师就会很高兴。影片一出后网友们分为两派,一派人认为纯粹是妆容导致「真的不要对女演员太大恶意,影片很明显妆前妆后完全不同,晓彤素颜真的相当抗打,电视剧拍摄同期活动图也状态非常好」、「我觉得是眉毛画的,感觉不一样」但还是有网友认为有医美「明显脸就僵了」、「不可能,她绝对整过」、「我感觉鼻子跟以前不一样了」、「一看就是打针的脸吧」、「拉倒吧,不说也就罢了,这么明显还否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