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岳放闪甜夸太太「小辣椒」自爆7岁混血帅儿被潜规则

凤小岳11日现身中国时报大楼宣传新作。(石智中摄)

凤小岳11日现身中国时报大楼宣传新作,热情发送亲签风车与大家互动。(石智中摄)
凤小岳11日现身中国时报大楼宣传新作,热情发送亲签风车与大家互动。(石智中摄)
凤小岳近来释出台语新单曲,新歌获得好评。(石智中摄)
凤小岳近来释出台语新单曲,新歌获得好评。(石智中摄)

凤小岳将推出新专辑,日前释出台语新单曲〈风车〉,11日特地现身中国时报大楼宣传新作。他热情参与快问快答活动,被问及请画出心目中太太、儿子「小木耳」模样,他马上绘画出辣椒、忍者龟来分别代表太太、儿子。

他甜蜜放闪说,「小辣椒的内、外都很辣,辣也是很兇的辣,不好惹 要小心翼翼、小心处理。」他与儿子都很喜爱卡通《忍者龟》,时常与儿子畅聊忍者相关话题,现在还会透过忍者龟来教导传达给儿子正确的价值观、想法,开心喊:「很感谢忍者龟。」

他的新歌〈风车〉MV邀来7岁混血帅儿入镜,父子首度同框成为惊喜彩蛋,直言,一开始没有想到要让儿子参与演出,当导演灵机一动询问:「你小孩能不能来拍?」他回家马上询问儿子,更承诺:「可以上YouTube喔!」儿子开心地一口答应,他今日还开玩笑说,「这行业要靠关係、潜规则,他(儿子)被我潜规则。」

他透露,儿子看到MV一释出,十分满意,儿子兴奋说:「现在全校都看到,全3年级的人都有看了。」至于有给儿子酬劳?他幽默表示:「这份礼物他应该长大就可以体会,我本身就是一件礼物。」

母亲节将至,他与母亲感情深厚,已计画与母亲、太太及儿子等亲友聚餐庆祝,感性说:「非常感激妈妈 ,天天都是妈妈日,现在有自己的家庭更加感到珍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