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伊能静完胜25岁嫩妹 合照曝明星和网红的差距

伊能静55岁仍保养得宜。(图/本报系资料照)

女星伊能静出道多年,依旧保养得宜,是演艺圈着名美魔女,近日有网红晒出和伊能静的同框照,只见在原相机的镜头下,伊能静丝毫不输给25岁嫩妹,让网友都惊艳不已。

有时尚博主晒出之前在活动和伊能静的同框影片,只见伊能静穿上粉色薄纱小礼服,不仅身材保养得宜,脸蛋也是紧致无瑕疵,散发满满仙气,两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年龄差距。

伊能静和网红同框。(图/取自小红书)
伊能静和网红同框。(图/取自小红书)

而该博主也忍不住表示「我觉得伊能静姐姐的状态比我还要好,自以为已经保养的很不错了,没想到姐姐太厉害了,活动见到伊能静姐姐的时候觉得太美太年轻了,回去一查才知道原来和我妈妈年龄一样大,岁月不败美人」。

网友见状也大讚「伊能静简直逆生长」、「不得不说明星的头身比例是真的好」、「必须伊能静赢了啊」、「明星就是明星,她的脸比你还小还精緻,不要比了,都好看」、「伊能静的脸真年轻」,但也有不少人认为两人都漂亮,且她还因为合照摆出礼貌腿,让网友都夸她很有礼貌。

伊能静55岁仍维持冻龄美貌,让外界都称羡不已,不过她之前才发文鼓励大众爱任何时刻的自己,提倡不要歌颂青春,反遭酸民讽:「所以你又为了隐藏55岁花了多少钱在脸上呢」,对此,她高EQ反击:「我无论任何时刻都爱美,不是这个年龄,从少女时期我就这么做了,而不是这个年纪才开始」。

文章来源:伊能静和25岁网红同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