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美女秘书长爆红 外型神似李冰冰和三星公主李富真

近日新疆女子李巧因高颜值爆红,网友认为她外型撞脸演员李冰冰(左)和三星集团长女李富真(右)。(图/达志影像)

近日一段开会影片在网路上爆红,只因影片中有一位长相精緻的女子,该女子神情专注,不时和身旁的人讨论会议内容,知性模样吸引网友注意,有网友称影片中的人叫李巧,是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影片发酵后李巧抖音帐号粉丝数涨到百万,她也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

大陆女子李巧因开会影片爆红,影片中她穿着黑色西装,有些时候还戴着细框眼镜穿着得体,不俗气质让网友印象深刻,有人认为她的五官神似女明星李冰冰,也有人认为她撞脸南韩三星集团长女李富真,高颜值外表立刻引起大众注意,李巧的助理接受採访透露她的真实身份是民宿文旅行业达人,她在新疆出生,梦想是宣传家乡。

李巧得知爆红后在抖音帐号「森林北」发布影片,表示自己并非网传的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我目前是一家文旅谘询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一位民宿投资人,主要服务于新疆的旅游和民宿,也受聘为吐鲁番民宿协会秘书长,同时也是我们新疆石榴花公益基金的首席推介官」,她提到2022年她自费并策划了《宿行中国》的活动,未来还会去更多地方。

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美貌好像是她最不值一提的优点」、「这颜值吊打很多演员了」、「有点李冰冰的影子,比李冰冰好看」、「真的很美,而且人家肚里还有墨水啊」、「美貌与智慧并存,气质与高雅兼备」、「主要是髮型像李富真」。

文章来源:李巧抖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