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和闺密小甜甜彻底撕破脸?谢忻点出2大关键

谢忻乐观看待和闺密小甜甜渐行渐远一事。 (图/谢忻脸书)

小甜甜(张可昀)近来遭前夫指控虐狗,让她深夜开直播澄清此事,不过却再次提及谢忻「把狗养死」的案例,让谢忻不满被颠倒是非,强调抵达时狗就已经死了,但也声明「不觉得小甜甜是会欺负狗的人」,至于多年闺密情是否划下句点?谢忻稍早接受《中时新闻网》採访时也做出回应。

谢忻表示昨(10日)接收到过多资讯量,必须等到釐清状况再对外说明,但也强调小甜甜向来对动物相当友善,不可能做出虐待动物的惨忍行径,至于被问及多年闺密情是否画下句点?她表示与狗狗「控肉」热死一事并无关连,认为关键在于彼此价值观及交友圈不同,导致两人渐行渐远,不过她对此事倒也乐观看待,强调这就是「人生中的一个过程」。

对于被问及是否觉得小甜甜身心疑似出状况?谢忻举自己为例,表示曾因工作未做好导致情绪波动,不过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去调适,像是自己就会靠着慢跑来宣洩情绪,眼见昔日闺密近日陷入多个风波,谢忻强调「还是希望她(小甜甜)好啦」。

对于小甜甜提及谢忻不满被说「跟陈沂是好朋友」,如今却在背后跟陈沂抱怨她,谢忻表示仔细观察小甜甜近来发言,就能评断出可信度有多少,接着表示:「我老早之前就跟陈沂是很好的朋友了」,至于其他未回应的事情,之后会再一併说明。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