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太狂了!台湾21岁「笑颜爆食少女」晋级世界大胃王8强 打破赤坂女王纪录

小慧太狂了!台湾21岁「笑颜爆食少女」晋级世界大胃王8强 打破赤坂女王纪录。(示意图/shutterstock)

日本人气综艺节目《火力全开大胃王》自1989年播出就深受观众喜爱,最新2023年的「世界大赛」,台湾继2016年后,暌违7年再次有台湾选手参赛,台湾21岁的大胃王小慧名列16位选手中,一开赛仅花31秒就吃完一块炸鸡惊呆众人,最后顺利晋级8强。

台湾女孩晋级世界大胃王!31秒完食大鸡排

21岁的小慧在台湾有「不败大胃王」封号,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界赛,选手来自台、日、美共16名选手参赛,首战4人对上双胞胎姊妹佳子、亚子及大胃王传奇人物木下智弘,挑战30分钟吃炸鸡,小慧仅花31秒就完食第一块,按铃再吃下一块。

全程微笑吃完,还开心对镜头摇摆身体,加上啃炸鸡时惊人的「鳄鱼咬力」令全场印象深刻。开场冲第一的小慧,到了比赛下半场被木下智弘加速反超,最后木下智弘共吃了44块炸鸡、3.9KG夺冠,小慧则吃了37块位居第2名,晋级8强,小慧兴奋表示:「吃到好吃的炸鸡紧张感整个消失,又看到大家帮我加油的样子超级开心」。

笑咪咪吃进8强!挑战10公尺寿司细卷打破纪录小慧边吃边笑的模样让大家印象深刻,节目还将她封为「笑颜爆食少女」,隔天下一关选手们挑战45分钟吃下超长10公尺寿司细卷,小慧对上美国、日本选手比赛。来自美国的大胃王女王莫莉率先吃完10公尺,接着是河田大志,临时又追加细卷长度,最终结果由河田吃完12公尺88公分、吃掉7.3KG夺下冠军。

1999年大胃王始祖赤坂尊子,曾以36分04秒的成绩完食6公尺寿司细卷,小慧今年则在19分15秒就完食,打破当年赤坂女王的纪录,主办单位惊叹「大胃王参赛者的实力已进化到如此程度!」网友看了纷纷替小慧打气,「小慧好强!竟然是跟世界级别的大胃王们比,佩服」、「能代表比赛又进8强小慧已经很厉害,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非常棒,加油小慧」、「太精彩了,真佩服他们的食量和毅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