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直播送车、Iphone豪礼宠粉被疑假的 真相狠打脸

向太7日回归直播带货。(图/摘自龙五向生抖音)

女星陈岚在23岁时嫁给向华强,婚后成为先生事业的帮手,儿子向佐娶了台湾女星郭碧婷,她也被大众称为「向太」,成为演艺圈有名的女强人、富婆。向太日前回归直播带货,豪送多台Iphone和Ipad等3C和轿车给粉丝,但也遭许多网友质疑真实性,没想到3天内就有多位收到礼物的幸运网友晒照证实,狠打脸酸民们。

向太暂停直播一段时间后,7日上午强势回归直播带货领域,过程中介绍穿戴的饰品,高贵又价格不斐的珠宝让观众看了惊讶声不断;在直播时向太也兑现承诺,抽出多名幸运粉丝,赠送Iphone等豪礼,但也遭到部分网友质疑,认为只是宣传手段,真实性不高。

有多名幸运网友收到直播时抽奖的礼物,证实向太真的宠粉。(图/摘自龙五向生抖音)
有多名幸运网友收到直播时抽奖的礼物,证实向太真的宠粉。(图/摘自龙五向生抖音)

直播隔(8)日向华强也在抖音频道上传7日向太直播时的样子,在接下来几天,影片底下竟陆续出现多名网友留言证实向太真的宠粉,几名收到Iphone的幸运粉丝晒照留言,「谢谢向太,手机收到了,向太大气」、「中奖的手机到啦,全新未拆封的」、「感谢向太,我只能说这个颜色我太喜欢了」、「直播间抽到的手机收到了,谢谢向太」,让不信的酸民们看了也都哑口无言。

其实向太开始直播带货后,有不少网友拿她与汪小菲的妈妈张兰比较,向太也有隔空较劲的意思,还不慎失言,让她受到争议;而向太直播带货2个多月突然停播,3月初她才在微博发声公开真相,有人盗用她的名义从事商业活动,她为了解决这事情才决定暂时停播。

文章来源:龙五向生抖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