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赴日遇怪风 惊曝机身垂直下降:尖叫、呕吐声四起

美女主播李昕芸。(图/李昕芸 FB)

星宇航空日前因气候问题,航班发生延误,导致302名旅客被迫在成田机场航厦内过夜,引发舆论譁论。美女主播李昕芸曾至日本赏樱,8日发文透露那时搭的飞机準备降落时,遇到可怕怪风,所有乘客都害怕不已,甚至有人直接吐在走道上,坦言「像是灾难电影」,崩溃直呼:「真的有够恐怖。」

李昕芸表示多年前至日本赏樱,没想到飞机降落前,机长透过广播说明风太大,无论哪家航空公司的飞机都只能在机场上方盘旋,这段期间,机身就像遇到乱流般,好几次突然垂直往下降,「几乎所有人大声尖叫,然后随之而来的是小孩凄厉的哭声,以及此起彼落的呕吐声,还有人忍受不了直接吐在走道,差点被臭昏。」直言现场犹如灾难电影情景般。

李昕芸坦言被吓到心跳加速、血压增高,且脑中瞬间浮现人生跑马灯,一向镇定的妈妈则握住她的手说:「我们来祷告吧」,好险最后保住小命,如今还能跟大家分享经验。最后李昕芸也说自己并未替哪一方说话,纯粹想提及日本的确会发生怪风,而且有够恐怖,不像台湾的天气一直很不错,週末还有太阳晒。

星宇航空原定6日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却因为怪风影响,三度降落机场失败,最后延迟7个小时才降落,引发旅客不满,星宇航空则做出来回机票退费的补偿措施,对此事件,交通部民航局局林国显今(10日)表示旅客安置部分3日内将有结果,飞安部分则会在18日前向大家交代。

文章来源:李昕芸原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