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电视剧就演女主角 「网传家里有钱带资进组」她罕回应

女星郑靓歆13岁时就出道。(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郑靓歆13岁时从《我爱黑涩会》出道,是当时年纪最小的成员,姐姐甜儿也是黑涩会美眉的成员,她曾到大陆拍摄电视剧《落跑甜心》,后回台继续在影视圈发展,近年参加综艺《全明星运动会》,中性形象获得许多粉丝喜爱,日前有人指出她是靠财力获得拍摄机会,郑靓歆首度回应了。

郑靓歆年纪轻轻就进入演艺圈,15岁时到大陆拍摄电视剧《落跑甜心》,该剧翻拍《花样少年少女》,讲述女主角女扮男装进入男校,只为和心仪的偶像相处。这是郑靓歆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剧中她顶着蘑菇头,演技相当浮夸,表演方式遭大票网友批评,豆瓣评分只有2.9分,口碑并不乐观。

郑靓歆昨(9日)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贴出网友讨论内容,只见有网友在她的影片下留言「家里很有钱,都是带资进组」,郑靓歆看到后回应「我也希望我很有钱可以带资入组」,并表示从以前到现在,很多大陆网友觉得她是花钱买角色,对此她也无奈表示「拍这部戏都12年前了,昨天又被挖出来吐槽」,面对自己早年的演技,她也自亏「看几次笑几次」。

郑靓歆回应网上说她带资进组的传闻。(图/郑靓歆Instagram)
郑靓歆回应网上说她带资进组的传闻。(图/郑靓歆Instagram)

郑靓歆向《中时新闻网》透露当时自己15岁,导演希望呈现夸张的演出,会演一次给她看,她要照着导演的想法演才能通过,基本都听导演的指令,她无奈表示「(角色)跟我本人有非常大的落差」,自己没有看过那部剧,但偶尔看到片段会觉得满好笑的,也承认当时演技不足,未来会持续进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