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队长直播哈菸被阻 骂粉丝髒话「认不续约」公司急回应

TEEN TOP队长C.A.P。(图/C.A.P IG)

韩国二代男团TEEN TOP成军13年,现任成员有C.A.P、天地、Niel、Ricky、创造5人,凭藉帅气长相跟整齐划一的刀群舞,在偶像界取得一席之地,但他们近年较少合体活动,未料经纪公司5日才宣布将以完整体回归,队长C.A.P竟在直播抽菸、飙髒话,同时抛出不想回归的震撼弹,随即引起外界关注。

C.A.P近来在网路直播时,不仅大口抽菸,被粉丝出言制止后,还不客气回呛:「知道为什么我会感到厌烦吗?平常不看我直播的人,因为回归的消息,突然说个几句,我实在很讨厌这样」,随后宣布不跟经纪公司续约时,夹带不雅字眼,「对大家而言,可能是晴天霹雳的消息,X,我真的不打算回归,反正合约7月就到期了」,言行脱序且相当具有攻击性。

对此,9日,经纪公司TOP MEDIA发布声明,第一点坦言对旗下艺人的管理不足,引起粉丝不好的观感,感到非常抱歉,并强调C.A.P已进行反省,未来会避免类似状况发生。第二点则对续约一事解释,强调已说好TEEN TOP结束活动后,再做进一步讨论,有任何消息都会公布,并向等待回归的粉丝们承诺,会尽最大的努力,创造优质的音乐跟舞台报答粉丝的喜爱。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L.Joe 's fanpage(@teentopangeljoe)分享的贴文

TEEN TOP原本有6名成员,未料2017年初推出第二张正规专辑《HIGH FIVE》时,担任领Rapper的L.Joe宣称公司妨害个人活动,无预警退团,为此经纪公司TOP MEDIA向他提告,并要求赔偿,导致韩国演艺经纪协会发表声明,限制L.Joe与公司合约纠纷落幕后,才能跟其他经纪公司签约,形同被公开封杀。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