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红女巫」新剧尺度火辣 为裸戏脱光:身体只是工具

好莱坞女星伊莉莎白欧森(Elizabeth Olsen)外型甜美。(图/达志影像)

好莱坞女星伊莉莎白欧森(Elizabeth Olsen)外型甜美,拥有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在漫威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中饰演「绯红女巫」,更推出个人影集,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少粉丝,近日她为新作接受採访,谈到是否愿意为艺术裸体,她毫不犹豫回应了。

迷你影集《小镇主妇的爱与死》(Love and Death),改编自美国80年代的斧头杀人案,导演是《广告狂人》的蕾丝莉林卡葛莱特,影片中伊莉莎白欧森饰演一位背着丈夫出轨的妻子,她痛下毒手杀害情夫的老婆,一场婚外情演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悲剧。剧中伊莉莎白欧森有多场火辣床戏,被问到如何看待裸戏,她坦然回应:「从我入行第一天就已经尝试过这种演出了,就算只是担任正式演员如不克演出时代打的替身,轮到我上场就是得脱光。我觉得要是把剧情的故事讲好会需要合理的裸露,那最重要的就不是我会不会舒服,而是这个故事就应该用什么方法把它说好,我的身体只是把故事好好讲完的工具。」

伊莉莎白欧森在《小镇主妇的爱与死》中有多场火辣床戏。(HBO提供)
伊莉莎白欧森在《小镇主妇的爱与死》中有多场火辣床戏。(HBO提供)

伊莉莎白欧森过去在影视作品中也曾脱下衣服,不惧大尺度表演,聊起她的角色,她表示:「我真的很喜欢大卫的剧本,女主角原本是个很正向有活力的人,她不甘于平凡想追求更多,但生活的空洞始终无法被填满,所以她努力想改变现状,我很喜欢她这一点。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犯罪故事,我们更像是拍出当时的时空背景下,迫使女主角不得不杀人的原因。」

文章来源:Love & Death’s Elizabeth Olsen Needs No Mental Preparation for Sex Scenes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