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京颖断开人夫许仁杰 滑进张书伟家过夜全被拍

张书伟与谢京颖拍戏擦出爱火。(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谢京颖以啦啦队甜心打开知名度,近年转战戏剧圈,不过她也因为拍戏闹出不少风波,谢京颖去年传出和许仁杰过从甚密,如今谢京颖和张书伟合作八点档《市井豪门》,两人剧中的虐心恋延续到戏外,谢京颖就被拍到深夜开车进张书伟家过夜。

谢京颖和张书伟合作八点档《市井豪门》演CP,两人在剧中有不少肢体互动,其中一场是男方抱女方的戏,自嘲体重不轻的谢京颖,大讚张书伟「他一次就OK,把我扛回家」,两人甚至传出假戏真做,从戏中CP爱到戏外,还被抓包PO照出现同花色盘子,疑似在家约会。

根据《镜週刊》报导,张书伟、谢京颖除了不吝啬称讚对方,谢京颖还拍到深夜开车进张书伟家过夜,小心翼翼的她,疑似是不想被发现,还大费周章绕路,像在试探有没有人跟拍。

针对张书伟假戏真爱谢京颖,张书伟经纪人以「是的」简单认爱;而也是同经纪人的许仁杰则代为回应「从没有开始过,请问哪来的结束?!」至于谢京颖经纪人则是没有回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