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遭影射拿假包 怒呛「钉孤枝」约VIP室验包逼哭他

王思佳不满遭设计师马毅影射拿假包,留言呛声要他出来「钉孤枝」。(图/ma_yi_777、pinksophia0818 IG)

王思佳日前爆出爱马仕假包疑云,目前将包包送去检验真伪,希望藉此堵住众人悠悠之口,不过结果尚未出炉之际,又被爆料过去分享的香奈儿包疑似是假货,可以说是风波不断,设计师马毅昨(9日)开直播分享精品工艺时,由于拿出王思佳精品包做对比,竟钓出本尊留言呛声要他出来「钉孤枝」。

设计师马毅开直播提及王思佳假包疑云时,拿出品牌官网照片与王思佳的包作款比对,未料此举惹怒王思佳,直接在直播间留言呛声,质疑马毅影射她拿的包款有问题,对此,马毅澄清只是在分享品牌工艺,没有针对任何事情进行影射,不过王思佳丝毫不买单,除了不断留言反驳,更要求马毅出来「钉孤枝」,一同去百货公司专柜验包,不过由于行为过于咄咄逼人,逼得马毅在镜头前泪崩,这才让王思佳不再追问下去。

王思佳直接在马毅直播间留言呛声。(图/ma_yi_777 IG)
王思佳直接在马毅直播间留言呛声。(图/ma_yi_777 IG)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马毅(@ma_yi_777)分享的贴文

王思佳原先是《女人我最大》固定班底,加上手握《玩美研究室》单元主持棒,在该节目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原定今明两天要现身录影的她,却无预警从录影名单消失,让外界好奇是否与身陷假包疑云有关,对此,她本人未为对此事做出回应,至于节目《女人我最大》先前表示有关艺人分享的物品,製作单位都保持着信任与尊重。

王思佳回应假包事件。(影片/王思佳的王美频道Beauty Wang 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王思佳虽然身陷假包疑云,不过日前出席友人婚礼时,只见她全程面带笑容,与出席宾客寒暄,心情丝毫不受影响,而她的老公也于instagram感性告白「Love this girl 」,简短一句话展露出力挺老婆的决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