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宝妈挨批「用小孩赚钱」!尪揭妻现况 心疼:有造成困扰?

7宝妈挺孕肚爬山挨轰。(图/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知名网红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近期因挺着孕肚和丈夫攻百岳惹议,不仅被挖出包含登山骨折导致救援山友受伤等众多黑历史,更被抨击是「利用小孩赚钱」,负面声浪持续至今仍未平息。对此,林叨爸于今(9日)首度发声护妻。

林叨爸今日在脸书「杂唸兽医林叨爸」的粉专发文,写下:「看着这一切风风雨雨的发生,我们虚心接受所有正面与反面的建议。」指出夫妻俩近期的行为确实有一些疏于思考,并向关心此事的大众们致歉。不过随后话锋一转,表示自己身为孩子的父亲、妻子的先生,要出来说些话。

林叼爸透露自家的收入,除了动物医院外,一部份来自老婆的团购业务,并感谢她能够一起分担家庭开销以及提供孩子们更多样的自学教育生活,而面对近期遭抨击利用小孩赚钱的风波,他指出:「我老婆不偷不抢,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介绍很棒的产品给需要的人参考。而可爱的孩子们也都平安健康在混龄生活中学习着成长着。」这些作为并没有造成其他人的困扰,认为:「每一个家庭的教养方式都不同,我们不用去迎合哪一派的说词,没有人是完全的对或错。」

此外,林叼爸也反问网友:「当你们今天期待我们虚心接受你们每一个正面、负面的建议的时候,你们有同理心的尊重我老婆也有分享生活日常的言论自由吗?」并提及老婆近期将要生产:「我身为丈夫,非常担心她的身体承受不住。现阶段只希望她可以静下心準备待产,顾好自己身体和宝宝,而大家热情的回应,我会一一聆听且虚心接受。」并表示会暂时关闭林叨囝仔的贴文留言,「不让你们的言语再次伤害我的老婆。不过也欢迎想继续关心我们家七宝与参与我们生活点滴的你们。」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