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千毅挺过婚变危机? PO做家务照2字洩婚姻状况

连千毅。(图/中时资料照)

直播天王连千毅原本身边除了有「日文女神」长濑昆妮跟辣妹当助手以外,另有「真人娜美」老婆石帕玉跟两名可爱儿子相伴,没想到去年8月跟老婆因一双黑丝袜闹婚变,又因贩卖争议NFT商品,被控涉嫌诈骗、洗钱,好在最后挺过风波,最近他PO出忙完工作后,帮忙处理家务的照片,爱家之举无不让众人讚翻。

连千毅9日在社群平台透露目前他到外地谈生意,忙了3天才结束。一到家,他赶紧把握跟家人的相处时光,除了跟儿子一起洗澡、洗幼稚园的三色碗,连同一到六楼的玻璃擦拭动作均亲力亲为,到这边已花费3个多钟头。没想到,还得替老婆按摩、吹头髮,等于把大半的休息时间都奉献给家人,非常辛苦。

最后连千毅好不容易才闲下来,并分享一张纹满刺青的自拍照,忍不住大呼:「全天下的爸爸就是累」,一字一句感受得出为人父亲的辛劳。贴文曝光后,网友们留言讚翻:「母亲节帅成这样」、「全台爸爸对三色碗不陌生哈哈哈」、「连董浪子一条,现在当妻奴儿奴了,有家庭,连董更Man霸气」、「幸福啊!」

身为宠妻魔人的连千毅曾为老婆砸8千万购买豪宅,还送百万宾士车当作生日礼物,未料去年8月两人因一双黑丝袜隔空互呛,一度传出离婚,后来连千毅宣称两人重修旧好,偶尔会在社群同框放闪,却不时被网友质疑拿旧照来PO,这次PO文便同样被网友质疑「真的吗?」他便立刻回覆:「对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