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凤兇案现场新发现「前婆婆DNA」 检方搜30兇器检验

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昨日提讯。(图/撷取自蔡天凤IG)

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昨(8)日进行2度提讯,邝姓前夫一家被控谋杀及妨碍司法公正等罪,而前婆婆再度申请保释被拒,且在凶案现场中验出前婆婆的DNA,此外,还有30件行兇工具要逐一检验DNA。

根据《香港01》报导,蔡天凤案共有6名被告,除了前夫一家4人包括邝港智、前大伯邝港杰、前公公邝球、前婆婆李瑞香外,帮助前夫逃亡的游艇公司职员林舜与潘巧贤也包含在内,据悉6名被告在提讯时相当平静,仅有李瑞香全程低头,目前邝家3名男性被控谋杀,李瑞香则因企图消毁涉谋案刑事调查资料,被控意图妨碍司法公正。

检方表示,事发至今3个月蔡天凤的其他残肢仍下落不明,但在兇案租屋现场所发现的外套上,验出前婆婆李瑞香DNA,并在查获轿车上也发现染有蔡天凤的血渍,接下来需要检验近30件物品,包括锯、电锯、多把刀、锤和厨房等工具的DNA,因此向法官申请延后再审,3案押至7月31日再度提讯。

然而,昨(8)日的提讯中除邝家4人仍继续收押,另外两名协助邝港智潜逃的被告林舜、潘巧贤,则各自被控「意图妨碍拘捕」或「检控罪犯而协助罪犯罪」,但法官仍同意两人以5万元继续保释;另外,控方新增3名证人,包括蔡天凤的妈妈「五姐」,以及现任的公公、婆婆,并要求法官禁止涉案被告直接或接触证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