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乐团」亚洲巡迴场次出炉! 11月高雄世运主场馆开唱

「Coldplay」将于11月到高雄开唱。(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英伦天团「Coldplay」(酷玩乐团)今(9日)公布让歌迷期待已久的亚洲及澳洲巡迴演出日程,将于今年11月开始在亚洲各国展开体育场规模的巡迴演出,台湾则将在11月11日(六)于高雄国家体育场(世运主场馆)开唱。

这场和专辑同名的「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会已打破许多纪录。本次巡演将以减碳和环境永续为主要诉求,除了原装舞台之外,也将于平面摇滚特区设置特别为本次巡演而打造的能量互动装置,歌迷可藉由发电脚踏车和弹跳地板为演出所需电力贡献一己之力。

自去年3月巡演起跑,全球累积票房已超越所有歌手,并夺下多项大奖,包括2022年AMA最受欢迎巡演歌手、及2023年iHeartRadio Awards的年度最佳巡演。亚洲巡演将从暌违6年的东京为起点,这次巡迴将是他们首度在高雄、雅加达和吉隆坡开唱,澳洲的唯一场次将于伯斯(Perth)举行,这也将是他们自2009年之后再次于西澳演出。

澳洲场次将请到Amy Shark及Thlema Plum担任开场嘉宾,其余场次的开场嘉宾将于日后陆续公布。目前尚未公开票价与座位图,Live Nation Taiwan会员可于5月17日(三)中午12点先抢票;5月18日(四)中午12点则开放一般民众透过拓元售票系统抢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