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女星买爱马仕「免配货」 15个柏金包任挑网疯猜是她

网红分享台湾「大咖女星」在爱马仕法国巴黎总店享受VIP级待遇。(图/达志影像、中时资料照)

女星王思佳日前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珍藏的爱马仕包包,遭到网友质疑是假货,随后她也将包包送往美国检验,风波持续延烧;然而,有网红透露,一名演艺圈的大咖女星,去法国的爱马仕总店不仅受到VIP级的待遇,现场还有15个柏金包任她挑,让她不禁直言「当你的脸就是一个招牌的时候,配不配货都不重要了啦」,让网友疯猜女星的真实身分。

网红「巴黎阿桑日常生活」昨(8)日在社群网站上发文表示, 5年前她曾陪一位一线女星母女在巴黎吃饭逛街,但爱马仕採取预约制,一行人决定碰运气去小型皮件部逛逛,没想到「后来皮件部的某国柜姐认出当红女星,随即帮她预约明天看包」。

此外,隔天到店内时,柜姐将她们带到小包厢,除提供各种饮料外,更直接将15个柏金包拿出来让该名女星挑「没有配货啦,就这样开开心心地买包我们闪人,真的是柜姐要不要卖给你罢了,可是当你的脸就是一个招牌的时候,配不配货都不重要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林心如 Ruby Lin(@loveruby_official)分享的贴文

然而,网红透露,这名大咖女星「最近在露营」、「老公还是帅哥,夫妻档都好看」,贴文曝光后,大批网友根据线索疯猜该名女星的真实身分「感觉是林心如」、「先生是帅哥,一看就知道谁了哈哈,原来买包可以如此愉快,台湾好像连关颖都会被强制配货」、「好爱这对夫妻档,尤其是帅哥老公」。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