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传枪击案全面封锁 钱韦杉曝儿状况:父母只能祈祷

钱韦杉婚后淡出演艺圈移居美国。(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钱韦杉拍摄广告担任「琳达」一角走红,接着演出《流星花园》将演艺事业攀向巅峰,和前篮球国手邱宗志婚后育有2子,便淡出演艺圈移居美国,常在社群网站分享日常的她,稍早以「美国校园警报与封锁」为题发文,更透露儿子正躲在校园里,由于相关事件频传,让她吐露出为人父母的无奈心声。

钱韦杉表示发觉「美国校园警报与封锁」时,才发现小儿子过了时间还没返家,当拿起手机要确认人在何处时,才发现学校的未接来电,当下赶紧询问小儿子状况,并要求他拍下躲藏的地方回传,确认人是否安全,接着要求他持续保持警觉,接着强调在美国此场景对许多父母并不感意外,如同相关讯息收到也是习以为常。

钱韦杉指出搬来美国时,发现不用严格背景审查,或接受过训练及特殊需求的人就能买到枪,对于法令如此鬆绑感到讶异,虽然校园里只要拥枪举报后,当事者就会受到严厉惩罚,但为人母的她不免担忧隐藏的危险不知道还有多少次,但碍于拥枪议题牵涉到政治与商业利益,短时间内很难定案,让她不免感叹:「父母亲也只能一次次的祈祷」。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刚刚才看到UCD大学是真的有枪案有学生死亡、美国拥枪真的没法管」、「美国的枪枝问题一直存在」、「有时候最安全的人也是会失控!盼孩子们学会先自救,再协助他人安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