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与陶虹涉不当传销 徐峥爆转移37亿遭冻结 他急发声

徐峥回应资产转移遭冻结一事。(图/中时资料照)

张庭与林瑞阳经营的美妆保养品牌「TST庭秘密」,前年遭大陆当局以涉嫌不当传销调查,遭冻结100亿元人民币(约449亿元台币),而去年11月开听证会,除了张庭、林瑞阳,张庭闺蜜陶虹也被列为涉案主体,近日还传出,陶虹和老公徐峥转移8.2亿元人民币(约37亿元台币)资产到美国,结果被银行冻结,对此,徐峥紧急回应了。

陶虹、徐峥近日被爆出,把8.2亿元人民币转往美国,却被银行冻结,甚至传出两人早在4月就离境了,他们为了不被认出来,还分开行动,徐峥飞新加坡、陶虹则飞香港。

消息一出立刻被网友疯传,徐峥赶紧在微信朋友圈发文闢谣:「没有所谓多少亿的资产,也不存在什么转移,更别提被什么美国银行冻结」,徐峥表示近期在国外拍戏,「一些工作照被人恶意利用」,并呼吁:「现在造谣成本太低了,请大家切勿信谣传谣」。

据悉,徐峥在新加坡拍电影《囧》系列的续集,而网上流传的照片,其实就是徐峥拍摄的剧照,他也向外界报平安:「我和家人一切都安好」。

徐峥闢谣全文。(图/ 裁取自新浪娱乐)
徐峥闢谣全文。(图/ 裁取自新浪娱乐)

徐峥代表作包括《疯狂的石头》、《人在囧途》等,在2018年以电影《我不是药神》获得金马最佳男主角奖,近期则因妻子陶虹被波及张庭涉嫌传销案,而成为话题人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