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滑雪胸前女儿恐成肉垫 名律师:小孩若是生财工具请善待

网红「林叨囝仔」挺8个月孕肚爬百岳引发争议。(图/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脸书)

网红「林叨囝仔」挺8个月孕肚爬百岳引发争议,连带过去挺着孕肚登山,导致救援山友受伤的过往再被挖出,让她公开道歉并坦言做了不好示範,未料去年11月为了业配婴儿揹带,滑雪时把女儿揹在身前,却未做任何防护的画面流出,再度引发网友围剿,对此,知名律师林智群也罕见撂下重话。

「林叨囝仔」去年11月身怀第7胎,为了业配婴儿揹带,便到台南某滑雪学校进行拍摄,画面中只见Sydney全副武装戴着头盔及护膝,不过揹在胸前的1岁女儿却未做任何防护措施,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对此,知名律师林智群怒斥:「万一妈妈不小心摔倒了,小孩可以充当肉垫?把小孩放在旁边地上爬,还比较安全一点」,接着不忘狂酸:「网红晒小孩推团购,没关係,但搞到走火入魔,就不好了」,更不忘喊话:「如果小孩是你们的生财工具请善待他们」。

对此,网友留言怒斥:「摔倒了再来发文公审场地问题吧」、「出了事再怪政府就好,那一次,不是这样玩的」、「要多无能才会靠小孩赚钱」、「老母没神经,业者的职员居然也没制止」、「她生太多根本不会担心,来的容易干嘛珍惜」、「钱摆中间,在场的成人都是加害者」、「业配揹带的代价可能是孩子半身瘫痪」。

知名媒体人莎莉夫人日前指出Sydney挨轰关键,在于很多人不满她把孩子当商品展示之外,还靠生小孩搏名气开团牟利,没考量把小孩推到大众目光前会产生的压力及风险,对于这次挨轰后把孩子拿出来当挡箭牌,让她不禁反问:「当妳在fb贴孩子的照片时,有没有想过,是谁把孩子推出来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