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无法骗人 阿翔老婆苦叹女儿「这点」改变不了

Grace透过后天努力才有白皙肌肤。(年代提供)

艺人阿翔与Grace两人结婚超过10年,婚后育有2女1子,老婆Grace也时常在脸书社群记录家庭生活,夫妻趣事常引来不少粉丝留言,而Grace近日登上《乐活so much》节目,大叹肤色的遗传基因非常强大!Grace平时相当重视肌肤保养,认为女生可以「一白遮三丑」,怀孕期间也费尽心思照料,孰料,大女儿出生后一看,完全遗传到爸爸阿翔的「黑肉底」基因,当时还被旁人开玩笑问说:「是带小BABY去哪里晒太阳了?」,让Grace无奈笑说基因真的骗不了人。

其实Grace并非天生白肉底,她自称是后天努力型的「生活白」,因为从小在东部海边生活,每天接触烈阳,Grace表示她在20岁前从来不曾做防晒,开始打扮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可以「白回来」,于是美白成了Grace必修课题。

Grace也逗趣表示:「女儿是像爸爸,但儿子出生的时候是像我,而且皮肤还比我白!」,儿女的肤色差异让众人回应:「怎么好像颠倒了?」,皮肤科医师胡怡萱表示,不少孕妈咪在孕期会多喝牛奶、豆浆等饮品希望孩子皮肤白亮,但宝宝肤色是怀孕那刻就由基因就决定好的,所以孕妇注意饮食健康最重要。

美白成痴的Grace也提到她每次出门前必定是全副武装!防晒衣、遮阳帽是必备品外,防晒乳係数要选最高的、连美白产品也挑高浓度的使用,这点Grace坚定表示:「我宁愿皮肤闷坏也不要变黑!」引起众人哈哈大笑,但对于美白产品医师则提醒:「高浓度产品对肌肤刺激性较高,建议先在脖子或脸颊周围做测试,避免肌肤不适」,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年代MUCH38台、壹综合台MOD312台周一至周五下午4点《乐活so much》。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