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塔怀孕腰痠躺下遭乘客制止 怒曝困扰:我也是孕妇

女星萝莉塔。(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萝莉塔今年初接受男友戴伟智求婚,并在情人节宣布怀孕喜讯,期间常在社群分享怀孕后的生活变化,最近她飞往泰国旅游,等飞机起飞后,因为腰痠把椅子往后躺,引发后座旅客不满,同时不忘强调有小孩,让她非常反感,痛批对方:「没礼貌」,并替自己抱屈:「我也是孕妇。」

萝莉塔在IG发布贴文,开头就写道:「大家都要当有礼貌的人,不要觉得别人对你好是应该的」,并表示怀孕后,腰常痠到很不舒服,没想到把座椅往后躺,竟被后座的夫妻大力拍椅背,并要求:「椅背竪直,我有小孩」,她当下虽然配合照做,对方也确实带着小孩,却完全没有道谢,甚至用命令式的口吻说话。

对此,萝莉塔表示虽然他们有小孩,但自己也是孕妇,大可不必理会他们,尤其对方还这么无礼,「照着做只是因为同理心,想着他们带孩子辛苦,但不是我应该的」,并透过他人的行为警示自己,未来千万不要在小孩面前,做这种不良示範。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Lolita Lee 萝莉塔(@lolitalee513)分享的贴文

上月萝莉塔便发文谈过对孕妇的礼貌问题,坦言自怀孕后「肚子好像就不是我的肚子」,让本就不喜欢他人触碰身体的她,感到很不舒服。萝莉塔表示分享怀孕的喜悦很好,但总得问过,再伸手摸肚子,痛批:「猫猫狗狗不也是要够信任,才会把肚子翻给你摸吗?」,并警告若有人再次乱来,绝对要对方付出代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