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公开爱妻视角照 幸福肥真实模样遭韩媒酸:再婚真好

知名演员宋仲基。(图/达志影像)

韩国37岁男星宋仲基2019年和宋慧乔结束1年8个月的短命婚后,今年1月惊喜宣布再婚大1岁英国演员女友凯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并公布怀孕喜讯,双喜临门让外界又惊又喜,6日他在IG晒出疑似爱妻视角照,似乎躲不过幸福的负担,俊俏脸蛋圆润不少,惨遭韩媒狠酸「再婚真好。」

宋仲基6日更新社群,戴着一顶蓝色纸摺帽子、以灰色系休闲打扮入镜,更双手比YA灿笑,在贴文中,他写下义甲球队的名字:「NAPOLI(拿坡里)」,并附上代表队伍颜色的蓝色爱心及冠军奖盃的图示,原来他所支持的韩国知名足球员金玟哉效力的足球俱乐部,时隔33年拿下甲组联赛冠军,怪不得心情如此兴奋。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송중기 songjoongki official(@hi_songjoongki)分享的贴文

据了解,这两张照片疑似由凯蒂所掌镜,清楚拍到他的脸蛋圆润不少,像是「幸福肥」。不过韩国社会对宋仲基再婚一事评价两极,便有韩媒以「露出幸福模样,再婚真是太好了」的语句来嘲讽宋仲基的状态,用字遣词毫不客气。

事实上,宋仲基今年2月就跟爱妻相伴去匈牙利拍新电影,并在上月被拍到在罗马街头浪漫约会的画面,宠妻的他不时搂住爱妻的肩膀,还帮忙提所有战利品,而怀有身孕的凯蒂则挺着明显孕肚,跟宋仲基有说有笑,不过由于小孩快出生了,因此宋仲基接受杂誌专访曾说:「这是我当爸前的最后一个春天,我想要尽情和老婆约会,享受二人世界。」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