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遭前夫爆「虐狗」 晒伤口溃烂见骨照怒轰:太残忍

小甜甜前夫宋晋贤控诉小甜甜「虐狗」。(图/撷取自宋晋贤、小甜甜脸书)

女星小甜甜日前才发文控诉前夫宋晋贤,带家人拍片将家人当作作秀工具,之后更点名女星何美拿狗眼镜给家人带,即使何美事后澄清与宋晋贤不认识,但随后又遭小甜甜怒控说谎,对此,宋晋贤除发声明反击此事外,更指控小甜甜疑似「虐狗」。

宋晋贤今(8)日凌晨发文晒出与小甜甜的对话纪录,可见小甜甜深夜传讯息请宋晋贤协助带狗去看医生,表示养的狗有生命危险「牠身上前面、喉咙到肚子的一半,整个裂开可以看到骨头,非常大一片,流非常多血」而当时看到照片后的宋晋贤,也劝小甜甜要马上带狗去看医生,但小甜甜执意要他带去动物医院,让他相当生气,怒轰小甜甜「整个晚上就放任狗狗伤口持续恶化」。

此外,宋晋贤也贴出狗狗受伤的画面,影片中可见狗狗的脖子到肚子都是大片伤口,他表示,即使两人已离婚「但对两只狗狗的浓厚感情,我还是心软了,到了早上我就主动去接狗到兽医院,看到伤口时我真的吓了一跳!」让他非常心疼,对此,宋晋贤指控小甜甜没有病识感,也没在第一时间送狗狗去医院「太残忍,就算说没有虐狗!为何要拖到最后一刻才送医?」

然而,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小甜甜透过经纪人回应,表示小甜甜不可能虐狗,加上这只狗狗小甜甜养非常久了,也一直有到嘉庆动物医院做过结扎、受伤、植入晶片等,且所有大小生病,都是在家庆动物医院的院长看的,若有疑虑可以打电话询问。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