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再被疑50万香奈儿包真伪 网爆3疑点 《女大》回应了

王思佳捲入假包风波。(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王思佳日前在《女人我最大》节目分享爱马仕包,被眼尖网友发现她介绍的包包和正品有明显差异,质疑是假货,王思佳已经将包包送去检验,未料,结果还没出炉,王思佳再被小红书网友翻出,她过去上节目分享的50万香奈儿包,在形状、LOGO、镶钻数量都和正品有所不同。

王思佳曾在《女人我最大》晒一款粉红色的包包,直呼是她的梦想包包、可遇不可求,甚至都放在家里供着不敢背,主持人蓝心湄问她包包多少钱,她支支吾吾说要50几万。不过小红书用户「nicooeer vintage」却发文指出,王思佳拿的应是香奈儿古董包,并指包包形状不流畅,「正品包盖形状流畅、两角圆润,假货两角尖锐,可以自行对比。」

王思佳分享名牌包。(图/翻摄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王思佳分享名牌包。(图/翻摄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小红书用户表示,王思佳拿的LOGO表面是弧形的光滑面,「正品的LOGO表面是方正有棱角,并非像新款表面一样圆滑弧面。」还提到侧边的镶钻数量,王思佳拿的是镶4颗,但小红书用户拿正品对比是5颗,直指王思佳拿的包「一眼假」。

王思佳包包被网质疑真伪。(图/翻摄自小红书/nicooeer vintage)
王思佳包包被网质疑真伪。(图/翻摄自小红书/nicooeer vintage)

针对小红书用户质疑,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王思佳和经纪人都对询问讯息已读,没有做出回应,风波仍在持续延烧。对此《女人我最大》也回应「还在了解中」。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