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遭疑拿假包送验 前爱马仕员工揭「验包流程」打脸

王思佳日前拍片回应假包疑云。(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王思佳日前在节目上分享珍藏的包包时,却被网友质疑是假货,事后她也拍片回应,表示目前已将将包包送到美国检验,更直呛若真是假货要弄死那个代购,对此,一名自称前爱马仕员工在王思佳影片下方留言,揭露检验爱马仕包包的专业流程,打脸王思佳。

王思佳6日在个人YT频道上做出回应后,仍有部分网友不买单表示,她送去检验的爱马仕包与节目上包款不同,然而众多留言中有一名自称爱马仕前员工的网友留言,揭露确认爱马仕是否为真品的专业流程,他指出,若王思佳要百分之百确认这四个包是否为正品,可以将包包带到爱马仕专卖店,向店内人员表示想替包包做清洁或其他维修服务。

接着,他提到,爱马仕不会要求查看购买收据,但会要求客户填写包含条款条件的表格「其中一个重要的条款是,在爱马仕工匠提供任何服务之前,他们会检查物品或包包的真伪。如果产品是真的,他们会进行维修,如果不是真的,他们会通知客户,然后法国售后部门会销毁物品」。

销毁假包后,爱马仕就会向客户发送一封纸质信函,解释为何判定包包或物品不是真的,而他也可以拿此证明向代购业主提告,最后,他表示,王思佳把包包拿给所谓的「奢侈品真伪专家」检验是没有用的「只有爱马仕工匠是专家,其他人都不是。对的,爱马仕验证时间是会长的,但是如果她真的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买了假包和想给观众一个真实答案那只能找爱马仕」。

自称爱马仕前员工在留言区揭露专业验包流程。(图/截取自王思佳YouTube频道)
自称爱马仕前员工在留言区揭露专业验包流程。(图/截取自王思佳YouTube频道)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