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爆新欢身价32亿拿督千金 她认了:有好感

汪小菲爆新欢对象是拿督千金庄锶敏,且庄锶敏认了有好感。(图/粘耿豪摄)

汪小菲与大S在2021年离婚后,感情状态备受关注,上(4)月就被港媒目击和「拿督千金」庄锶敏聚餐,当时他还强调自己是单身,似乎有意交往,但后来庄锶敏强调两人只是在谈论工作的事,没想到近日却传出庄锶敏在直播中透露对他有好感。

汪小菲在离婚后,曾被狗仔葛斯齐爆料与张颖颖交往,但两人似乎已经分手,且新对象疑似是庄锶敏。据《新浪新闻》报导,庄锶敏日前请朋友帮忙介绍对象,还声称想在3个月内脱单,不过,近日在直播中表明对汪小菲有好感,不排除接下来有其他可能性,且张兰也透露「庄小姐为麻六记带货」,使得两人关係引人遐想。

而汪小菲上(4)月秘密来台后,回程再转到香港时,就被港媒直击在香港的高级餐厅聚会,且身旁坐的正是刚恢单的庄锶敏,但庄锶敏在採访中提到,当时只是在谈直播的生意,对他的印象也不错,但「大家都是刚刚才认识,刚认识好几位新朋友,还没有特别想到这里」。

事实上,庄锶敏在去(2022)年宣布离婚,前夫则是有「珍奶大王」之称的杨秉逸,两人在2020年结婚,但因疫情的关係,两人聚少离多,最终选择以离婚收场,不过她曾透露离婚时并未拿赡养费,杨秉逸也没有要求她分财产,看起来是和平分手。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acquelin Ch'ng(@jacquelinchng)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