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欠1.8亿遭禁搭机 又违规1事被警告悽惨近况曝

李亚鹏近日惨况连连。(图/中时资料照)

王菲前夫李亚鹏弃影从商,和世界小姐出身的海哈金喜结婚并生下一女,才刚开始再度享受家庭生活的他,却因投资失利欠下4000万人民币(约1.8亿台币),前阵子被法院判决要强制执行,更被限制高消费,竟发生滞留机场窘境。怎料,近日李亚鹏再度因为在别墅院子种菜而被警告,情况相当凄惨。

李亚鹏日前在社群平台上晒出短片,透露接到了物业管理方的通知,表示「我们在小院种的这个蔬菜是不被允许的。」,李亚鹏只好把已经长成的菜苗全部刬除,只见他眼中透露出了满满的无奈,手里拿着菜苗感叹,「都结豆角了啊,哎呀真的太可惜了。」

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不解表示,「自己家的小院都不能种菜吗?」、「计是没产权的小院,佔的是公共绿地」、「种菜都不让?买别墅有什么用啊」。对此,有网友看了影片表示该地可能是公用绿化区,吐槽他:「如果是自己小院随便种物业管不住,可能他种的是别人家小院吧。」

事实上,李亚鹏曾脱口承认因经济问题与王菲离婚,据陆媒透露,李亚鹏离开演艺圈后「做一行亏一行」,爱投资的他各方面都想参一脚,结果导致负债累累,现在改卖茶叶,应该是没有考量到他过去的粉丝如今已经是3、40岁的女性,恐怕无法捧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