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认了和年轻人有代沟 检讨浪费时间元凶是「手机」

成龙近日推出电影作品《龙马精神》。(图/达志影像)

69岁香港动作巨星成龙,从小学习京剧与功夫,后拍摄港剧和电影大受欢迎,成为一代武打巨星,曾凭《警察故事3》和《重案组》获金马奖影帝,甚至红到好莱坞,主演《尖峰时刻》、《功夫梦》等电影,更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近日他在採访中提到自己和年轻人语言脱节,认为手机浪费很多时间。

成龙近日接受央视採访,在节目《鲁健访谈》中大聊新推出的电影作品《龙马精神》,他承认:「我跟很多年轻人讲不上话」,自嘲听不懂年轻人的话,和他们已经脱节了,也没有微信,「我后来发现,浪费最多时间就在手机,我情愿浪费很多时间在我的思考上面,看一些好的电影,听很多歌,把国语学好,听更多的诗词,看一些有用的东西,多开会,多学一些好的剧本,多练功」。

由成龙、郭麒麟、刘浩存主演的电影《龙马精神》近日上映,戏中刘浩存和成龙饰演父女,花絮中成龙提到有一场戏哭不出来,现场太吵杂影响情绪,刘浩存立刻上前盯着成龙,经过两人的眼神交流后,成龙直呼心里非常感动,对刘浩存评价相当不错。电影上映后演员勤跑宣传,却传出在中国传媒大学被导演系学生呛「怎么拍出这么烂的电影?能不能退票?」事后网友曝光现场影片,表示该学生认为电影很好想另外付钱给剧组,成龙也表示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才能让他学到很多东西。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