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露面了!周杰伦放闪昆凌洩合照 「冻龄美貌」全曝光

江蕙近况曝光。(图/中时资料照)

现年61岁的台语歌后「二姐」江蕙自2015年举办演唱会并告别歌坛封麦后,便甚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也让粉丝们相当好奇她的近况。而近期她除了与霍建华、林心如、王力宏聚会唱歌外,更惊喜同框「周董」周杰伦以及昆凌,曝光她炯炯有神的一双电眼。

周杰伦近期正忙着在香港举办的演唱会,并在社群上分享相关的画面,但他工作之余也不忘花时间陪伴家人。最近昆凌忙着拍摄广告,周杰伦特意抽空去探班爱妻,并于今(7)日稍早在IG上曝光与妻子的合照,不过画面中却惊现戴着口罩的江惠身影,让大批粉丝嗨翻。

只见周杰伦PO出的限时动态中,配文写下:「之前Hannah(昆凌)拍的广告,我跟天后二姐来探班,广告最近推出了,所以照片可以PO了,哈哈。」并晒出一张他和妻子昆凌一起在拍摄现场,与江蕙合影的自拍照,只见画面中,虽然江蕙戴着口罩,无法看见「二姐」的全部容颜,但从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以及未被遮挡的肌肤中,依然可以想见她的气色相当好,与身旁的昆凌一点也看不出年岁的差异,模样相当冻龄。

周杰伦在IG上曝光江蕙现状。(图/翻摄自周杰伦IG@ jaychou)
周杰伦在IG上曝光江蕙现状。(图/翻摄自周杰伦[email protected] jaychou)

事实上,此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段江蕙与霍建华、林心如、王力宏聚会唱歌的影片,虽然在该则影片中,并未听见江蕙的歌声,但由于江蕙自封麦后甚少露面,因此就算是模糊的画面,也让粉丝们看得嗨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