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从圣鬆口认识imB狂诈25亿主嫌 坦承私下偶尔「有聚会」

艺人唐从圣曾担任许多活动的主持和表演者。(图/中时资料照)

具四海帮背景的50岁男子曾耀锋,8年前成立「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以名人盛竹如的照片对外宣传,该平台爆出以「假债权,真吸金」方式诈骗25亿元,检警迅速将曾嫌及其父亲、女友、干部等8人拘提到案,依诈欺、银行法、组织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此案主嫌被爆与艺人唐从圣有来往,唐从圣近日出席活动回应了。

资深媒体人黄扬明近日在facebook指出唐从圣是im.B母公司川晟集团连续多年邀请主持春酒、尾牙宴会的艺人。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唐从圣坦言认识诈骗主嫌,也有对方的Line,「私底下我很爱交朋友,偶尔会有公众的聚会,对于他们的投资我不清楚,交朋友也不会看身分证,不会去查对方的底细、身家。」

资深媒体人盛竹如过去疑似是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的代言人,对此他严正表示没有和该平台签约代言,过去曾到访该公司拍照,但没有代言合作,之后不排除针对照片侵权向对方提告,盛竹如经纪人也强调没有授权、没有鼓吹大家投资,也没有力挺该公司。

曾嫌4月底在台中和高雄召开协调会,对外保证会负责,但随即就消失,逾千被害人组成自救会,估计至少5千多人受害,非法吸金高达25亿台币,个人受害者最高诈骗金额为3300万,还有一名台大学生在网上自曝被诈骗270万,检警3日拘提曾嫌及其父、48岁张姓女友、黄姓讲师、洪姓营运长等重要干部共8人到案,查扣现金300万、各式名牌包48个、名酒22箱、铜雕艺术品3件、犯案用手机18支、教战手册、会员名册、虚伪债权文件、业绩清单、公司大小章等赃证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