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彭于晏现身天母街头遛狗 网拍到他弯腰1举动狂赞帅气

彭于晏是许多观众心目中的男神。(图/中时资料照)

艺人彭于晏外型英俊帅气,被导演相中后进入演艺圈,陆续参演影视作品《仙剑奇侠传》、《翻滚吧!阿信》、《寒战》、《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近日有网友拍到彭于晏在台湾街头遛狗的照片,野生彭于晏立刻引起多名网友关注。

近日有网友在facebook公开社团「靠北天母帮」中分享巧遇彭于晏遛狗,但只有拍到背影,可以看到彭于晏牵着黑色和花色的狗,走在街上没有任何伪装,网友直呼「你走太快~~~我来不及反应」,并求其他网友看看能不能拍到正面,还有网友拍到彭于晏的狗排泄后彭于晏弯腰清理的画面,让网友称讚:「有公德心的天母好邻居」。不少天母的居民透露经常能遇到彭于晏:「送小孩上学时看到这篇,结果送完掉个头……就遇到了」、「我昨天晚上也有遇到这2只狗耶!」、「正港的天母彭于晏!」「我也遇过他去买便当」、「上礼拜遇到的」。

彭于晏凭藉电影《翻滚吧!阿信》走红,戏中他扮演体操国手,为剧情狂练体操,每天至少锻鍊12个小时,只为呈现真实的8块肌,超强毅力让许多观众欣赏,之后他在《破风》中饰演自行车选手,训练期间他把香港的山都骑遍了,每天要骑120公里。而他每次拍片不断挑战体能极限,认真敬业的态度获得许多人欣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

文章来源:靠北天母帮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