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魔术昔陷「穿帮争议」消失演艺圈 46岁现况出乎意料

知名魔术师刘谦。(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魔术师刘谦昔日人气高到在台湾综艺节目当固定嘉宾,或是魔术竞技单元评审,他的口头禅「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蹟的时刻」,更变成流行用语,但之后他去大陆发展,曾5度登上春晚,却因陷入穿帮争议消失萤光幕前多年。刘谦前段时间被发现偶尔上地方电视台节目,最近则被网友找到他在影音平台开频道,46岁的他变身「教魔术的老师」,所有影片总播放量已破亿,相当惊人。

刘谦把事业重心转往大陆后,但他在2019年春晚表演后陷入穿帮争议,也突然消失萤光幕前,让不少台湾网友好奇他去哪里了;近日有网友发现刘谦2020年时在影音平台bilibili开设频道,影片题材大多是教大家变魔术,他会先表演魔术再一步步解析。

刘谦在影音平台bilibili开设频道,不时上传教学魔术影片,从魔术师转换成教魔术的老师。(图/摘自刘谦bilibili频道)
刘谦在影音平台bilibili开设频道,不时上传教学魔术影片,从魔术师转换成教魔术的老师。(图/摘自刘谦bilibili频道)

过去刘谦曾被拍到淡出幕前后,整个人变得憔悴老态,但从他的频道最新发布的影片中,看出46岁的他容光焕发,甚至比当年在台湾各大综艺节目时期还要年轻有活力;而刘谦影片底下都有许多留言,希望他多多上电视,也有人靠着魔术教学影片学以致用,在学校才艺表演帅晕全场。

原来刘谦在2019年的《央视春晚》上表演「魔壶」魔术,但被现场不少观众亲眼抓包质疑他穿帮了,还在网路上疯传造成热议,甚至批评他「我们知道魔术是假的,但最基本的就是不要让观众发现破绽,这次那么明显的穿帮,当我们白癡吗?」;但刘谦事后强调自己魔术没有失误,但他也就此淡出萤光幕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