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本土剧男星突认低潮「撑不下去」 泪吐:被击退到体无完肤

男星张雁名坦言近日相当低潮,一度快撑不下去。(中时资料照片)

40岁本土剧男星张雁名出演无数经典作品,如《美丽人生》、《火神的眼泪》、《廉政英雄》、《最佳利益》、《篮球火》等,深受不少观众喜爱。去(2022)年娶小12岁圈外女友,并于今年2月宣布老婆怀孕,升格新手父亲,岂料,他近日惊吐心声:「心理压力也几乎大到无法负荷,这次我真的心力交瘁了…」

张雁名近日在脸书吐露心声说,自己有很长一段时间,处在很低气压的状态,试着尝试许多方法沟通,但始终无解,再加上妻子如今怀孕中,他也不能给对方太多压力,「有些话只能默默往肚子里吞。」在长期恶性循环下,他的心理压力也大到无法负荷,「这次我真的心力交瘁了,第一次那么心灰意冷,第一次那么对一切感到绝望与落寞」,若非妻子的支持,早就撑不下去。

张雁名坦言成功的道路上布满荆棘,必须跨越层层关卡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但「这一次我只看到了永无止尽的尽头,跟一片死寂的悬崖」,他解释自己并非想散播负能量或是博取大众同情,只是希望能小小任性一次有所抒发,「因为连自认内心强大的我都已经被击退到体无完肤了」

发文曝光后,引来超过3000人按讚,不少粉丝留言加油打气,「压力要释放,加油」、「人生总有不如意的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你已经很棒了~加油」、「适时调整心情,渲洩是往前走的动力来源。加油」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杀防治24小时服务专线:1925(依旧爱我)、生命线:1995、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