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尔抖了!富商元配手握证据 预告「尚末剧终还有戏唱」

与曾格尔传出暧昧的陈姓富商承认有发生肢体亲密接触。(图/中时资料照)

自称运动员的曾格尔被爆不伦已婚陈姓富商,遭岳姓元配求偿200万元,双方连日在网路PO相关证据隔空交火,目前陈姓富商承认有亲密接触,曾格尔则全盘否认,更质疑遭对方夫妇仙人跳、岳姓元配聘用网军等。岳姓元配今(20日)凌晨再发文,预告「尚末剧终还有戏唱」。

岳姓元配在IG限时动态表示,连续几日的轰炸感到疲累,「要写声明、发声明、整理证据、跟律师通电话、看脸书蒐证、回留言、开会、回公事讯息,回覆工作文件……,事情真的爆炸多。本週应该要完成写书的(主编对不起)」,且通讯软体尽是满满的讯息,还来不及看,明后天再回覆。

面对连日的隔空交战,岳姓元配写道:「这两天大家追剧也乏了,去看看有营养的东西,把生活过美好喔」,最后她透露:「不用担心无聊,尚末剧终还有戏唱,我们休息一下。」似乎预告会继续打脸曾格尔。

岳姓元配预告「尚末剧终还有戏唱」,并暗指曾格尔混淆视听。(图/IG@岳姓元配)
岳姓元配预告「尚末剧终还有戏唱」,并暗指曾格尔混淆视听。(图/[email protected]岳姓元配)

曾格尔被爆为拉登山赞助,与陈姓富商过于踰矩,遭岳姓元配告上法院,并在社群公开证据,其中一则对话截图,陈姓富商传讯:「昨晚没防护,要记得买药吃喔」,曾格尔回覆:「要删这个讯息喔」,引发譁然;对此,曾格尔解释那是胃药,并公开陈姓富商在法院的证词佐证,否认两人有发生关係。

19日,曾格尔PO陈姓富商在法庭上的法院译文,公开两人在房间的亲密互动,包括隔着毛巾摸胸、触碰生殖器等,再度强调未发生关係,控诉遭仙人跳,认为侵害配偶权法令是「夫妻的共犯结构」,盼望台湾修法,也质疑岳姓元配出动网军攻击;对此,岳姓元配20日凌晨针对网军一事回应:「看到伪造文书的截图,说我下令工读生去当网军攻击,我们公司的同事都笑出来了,XX姐(岳姓元配)不可能和工读生在一个群组啊,那也太有损我的威严了吧,对了,连我儿子都不叫我妈,只叫我XX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