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郁方「羞辱人」 曾格尔没看到捐款:对我施压做假新闻

郁方晒出捐款证明,但却被曾格尔打脸户头帐号根本就是错的。(图/中时资料照)

登山家曾格尔去年被控介入富商人夫的家庭,遭岳姓正宫依侵害配偶权为由求偿200万,而曾格尔则反控被岳姓正宫「仙人跳」,且点名贾永婕、郁方不要再攻击她,同时要郁方拿出捐款证明,使郁方(19)日发文,还原老公捐款完整过程,岂料,却于稍早遭曾格尔回应:「根本帐户就是错误的。」并附上所有郁方形容她的不当用词,称对她施压做文章、及晒假新闻截图。

昨(19) 日晚间女星郁方还原当时捐款曾格尔登山过程,原来去年年中,老公和朋友保哥(富商人夫)约吃饭,席间保哥提到有个女生在爬山需要赞助,「虽然大家都觉得怪怪的,但当下碍于面子都捐款了」同时,郁方更怒呛「为什么你要我的证明我就要提出来?」有网友将郁方的整篇留言贴到曾格尔脸书,对方第一时间回:「郁芳(方)汇12888?」还加上惊讶的表情符号。

对此,曾格尔于稍早发文表示:「郁方在欺骗大家?为什么又要在新闻上羞辱人?炒新闻?」透露自己这几个月从朋友那听说郁方捐款50万,以郁方与她本名查帐都没有查到,「后来看到她在新闻媒体上改口捐了几万块,讲得不清不楚,我再查还是没有。」

直到12个小时前郁方Po文原来是用丈夫陈昱羲,于6/20名字捐12888元,但曾格尔还是没有查到这笔帐,并回击郁方公开的汇款纪录,帐户就是错误的,喊话:「一直以来我只有一个帐户:013国泰世华 23450603911,郁方你汇款的帐户根本就是错误的,是不可能汇出的。」并附上一直以来郁方对于她不当用词,坦言自己:「其实我从未对她发声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