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岳「爱爱」错过破戒神父 惊吐8岁儿「有腹肌」

凤小岳出席轮胎品牌新品发表会。记者王聪贤/摄影

混血男神凤小岳16日出席轮胎品牌活动,有别于外界对艺人有保母车接送的既定印象,他坦言:「我是要接送人的人。」,表示每天都会开车接送家人,驾驶技术是让家人「平安、舒适最重要」,在车内可以吃食、喝饮料,被问若有人喝醉呕吐?他一脸为难回「不要吧。」,也相信应该没有人能接受醉客在车内呕吐状况。

进入新的一年,凤小岳表示今年中重心会放在音乐,3月9日将在台北开唱,由于之前拍的还有5部戏未播,因此为了準备演唱,还推掉不少戏约,前阵子也因感冒声带受损,休养3个月才复原。当了人夫、人父后,他也渐渐不追求体态精壮,「觉得身上有肌肉、有脂肪也ok。」,反而是8岁儿子运动细胞强,跟着他和老婆去公园、海边玩,一看儿子身材,他笑:「是个有腹肌的孩子。」

凤小岳过去拍过不少激情戏,在夯剧「华灯初上」便与杨谨华、林心如都有火辣床戏,近期在Netflix新戏「爱爱内含光」则饰演詹子萱的前男友,2 人也少不了亲密戏,他说,原本收到的剧本角色是一名违背教义、破戒的神父,为此他还做了不少相关功课,最后剧本大改,他才单纯演个女主角前男友。凤小岳出席轮胎品牌新品发表会。记者王聪贤/摄影凤小岳出席轮胎品牌新品发表会。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