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当家花旦消失三年首曝光 冻龄模样网惊呆:回忆啊

昔日TVB当家花旦宣萱(中)睽违三年再度演出新作品。图/三立提供

三立都会台继「亲爱坏蛋」后,本週五(19日)晚间十点再推出全球独家播出另一部家庭惊悚悬疑剧「谁杀了她」,这部跨国製作由李铭顺、宣萱、温昇豪、徐彬、黄暄婷主演,都是台湾、香港及新加坡三地实力派演员,也是昔日TVB当家花旦宣萱暌违三年后最新作品。

这部跨国製作「谁杀了她」主要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让完美家庭顿时破裂,也揭发了人性善恶,李铭顺所饰演的父亲为保名声毁灭证据,母亲宣萱一直认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儿过世后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试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亲失去女儿的痛,温昇豪则饰演一位神祕牧师。

预告片一推出后,观众就大呼「宣萱、李铭顺、温昇豪联手飙戏太过瘾了!」、「港台新联手,好让人期待!」、「宣萱ㄟ,小时都看她港剧,回忆啊!」目前已53岁的宣萱,也是冻龄女星,她曾是香港TVB电视台的当家花旦之一,演过不少脍炙人口的港剧,包括与古天乐合作演出的「寻秦记」、「刑事侦缉档案」系列、「壹号皇庭」等,并得过不少电视大奖,也曾多次获得香港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女演员,已近三年没有看到她新的电视作品。她表示这次拍完「谁杀了她」,当看到预告片时,都会起鸡皮疙瘩。

金钟影帝李铭顺这次也改变戏路,饰演一位变态父亲,原先美好家庭关係,直到女儿惨遭杀害后,开始产生了裂痕,对李铭顺最大考验的一场戏,就是看着直播主女儿自慰剧情,黑暗无比。而温昇豪饰演牧师,但他却认为自己身体里住着魔鬼,温昇豪表示拍这档戏在新加坡待了二个月,就是去年的三月到五月,然后他跟李铭顺本来就很熟,所以对戏完全没问题,他记得当时拍这部戏时,有段时间李铭顺他在台湾拍,温昇豪在新加坡拍,直到李铭顺回去拍摄才继续合作,「我们还找时间一起打高尔夫球。」

温昇豪跟宣萱是第一次合作,「她很nice,我们聊天聊得非常开心!」他们一直到现在都还有联繫,是一个很开心的跨国合作机会,而温昇豪今(16日)将启程前往新加坡,参加该剧首映会。李铭顺(左)和宣萱(右)合作演出夫妻。图/三立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