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差点成为少女时代!选公司都是爸爸决定坦言:「我好像机器人!」

图/JUKSY提供

韩国知名女歌手、舞者,曾为 JYP 娱乐旗下 Wonder Girls 和 Cube 娱乐旗下 4minute 成员泫雅,以其绝美脸蛋和身高 164 公分的高挑身材而广受瞩目,不仅在音乐作品和唱跳才华方面深受大批粉丝喜爱,她的私下时尚品味更是时下女性所追捧的对象。 近日,泫雅受邀参加金在中主持的节目《Jaefriends》,在回忆起自己的出道经历时坦言,若非当时父亲的阻止,她现在可能就是少女时代的一员了!

延伸阅读:解锁 Jessi 10 件事:自曝后悔整形、替泫雅战网友、和李相烨传热恋引热议!

泫雅差点成为少女时代一员!

最近受邀参加金在中主持节目《Jaefriends》的泫雅,谈到刚出道时的计画时,她透露当初父亲计划让她加入 SM Entertainment,然而,在 2000 年代初,传奇歌手 BoA 出道后,发现 SM 积极为她推广宣传,因此泫雅的父亲迅速改变计画,让她改加入 JYP,成为女团 Wonder Girls 的成员,泫雅回忆当时表示:「当时我只有 15 岁,我完美遵循父亲的计画,就像一个机器人,虽然最后在 Wonder Girls 中不到一年就因健康问题退团,但这段经历开启她的职业生涯,两年后,以 4MINUTE 重新出道回归!」

泫雅差点成为少女时代一员。 图片来源:hyunah_aa@instagram图片来源:hyunah_aa@instagram

泫雅也提到,庆幸当初没有加入 SM Entertainment,她坦言,如果真的加入了,她现在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截然不同,由于每个娱乐公司和团体都有独特的风格和定位,所以加入不同的公司可能会引导她走向截然不同的音乐发展方向。还想看更多相关资讯?亦可看:泫雅 IG PO 黑底白字宣布和金晓钟 Dawn 分手:「谢谢你一直支持我、喜欢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