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人美心美一手好字 与胡歌同框做环保

萧蔷写了一手好字。图/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提供

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人美心美,热爱书法,长期投入公益,照护弱势,她的好友中国大陆製作人、演员陈龙,日前邀她为胡歌挂帅的环保节目「一路前行」MV海报题字,气势磅礡的题字,让海报画龙点睛,萧蔷表示:「为自然环境保护尽一份心力,很荣幸」。

胡歌近来因为主演王家卫执导的电视剧「繁花」再度爆红,他和陈龙、刘涛上山下海拍摄的环保纪实节目「一路前行」也受到相当注目。推出以来引起诸多环保议题讨论,三位主持人横跨半个中国拍摄纪录海洋、沙漠、高山的受损与急需修复的地方,大明星引领前行引发关注。

「一路前行」环保议题发烧,受到各方关注,除了周深演唱主题曲爆红,于日前又推出MV,由胡歌、刘涛、陈龙演唱,MV发行之前陈龙特邀好友萧蔷题字,优美的字迹与环保节目节目结合,成为美事一桩。日前甘肃地震萧蔷也献出爱心赈灾物资。

多年来萧美人公益从不落人后,两岸各地有苦难、有灾情,她和她的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永远第一时间将物资、金援到位。萧蔷表示,重大灾情、妇女就业、偏乡学童辅助,是她基金会主要的工作目标也是她念兹在兹必须执行的要务。

陈龙身为「一路前行」节目发起人之一,他和胡歌因为合作「琅琊榜」成为好友。陈龙饰演大将军蒙挚一角,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萧蔷为胡歌挂帅的环保节目「一路前行」题字。图/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提供萧蔷热衷公益,各地都有援助行动。图/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提供萧蔷一手好字受欢迎。图/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提供萧蔷为胡歌挂帅的环保节目「一路前行」MV海报题字。图/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