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年婚吐浪漫心声!品冠当众告白送上大钻戒

品冠(右)跟嘉宾任贤齐相识超过25年,默契不在话下。图/种子音乐提供

品冠13日在上海举办「不如我们今天见」世界巡演特别场,碰巧开唱前一天是结婚纪念日,他的老婆Jennifer、儿子Jayden接近半夜才抵达上海,他说当天没有什么仪式,「我之前就先送了1颗钻戒给老婆,我们是2012年1月12日登记结婚,所以12年对我们来说又有一种特别的意义。」

他的老婆、儿子到场支持,女儿Vivian虽因14日有演出无法到场,但家人的支持让他充满力量,在台上深情地朝向老婆告白:「老婆我爱你!12周年纪念日快乐!」他一连带来多首金曲,唱到「门没锁」一曲时,兴奋表示原唱Jayden也在现场,当众邀约:「Jayden有机会的话,来爸爸的演唱会当特别嘉宾好不好?」父子同台画面令人期待。

时隔7年在上海开唱,他特别设计浪漫爱情组曲,并且提前安排点歌环节,邀请粉丝们点歌给重要的人,品冠看见点给他自己的歌「朋友」,难以置信表示当歌手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人专门点歌给我,我知道的时候很感动。」

另外,品冠邀来相识超过25年的任贤齐担任嘉宾,两人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他提到两人在滚石时期是同门关係,一路很受师兄齐哥照顾,「去年我生日时去香港,又刚好碰到小齐哥搭同一班机飞香港,很感谢他热情款待我们一家四口,还一起去了儿童游乐场,带着我小孩玩了一整天。」而任贤齐多年前亲吻品冠脸颊的照片也意外曝光,两人直呼印象深刻,现场观众跟着起鬨狂喊「亲一个」,气氛欢乐。品冠时隔7年在上海举办「不如我们今天见」世界巡演特别场。图/种子音乐提供品冠浪漫地对在台下观看演出的老婆深情告白。图/种子音乐提供品冠透露送了1颗钻戒给老婆,庆祝12周年结婚纪念。图/种子音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