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荣耀」、「Moving 异能」抢大奖都输这欧洲夯剧

「Moving 异能」也未获评论家选择奖的青睐。图/摘自IMDb

美国娱乐圈的盛事之一「评论家选择奖」,今年电视类的部分,几乎重演上周金球奖的「继承之战」、「大熊餐厅」、「怒呛人生」3分天下的情况,3齣戏不但再度分别包办最佳戏剧影集、最佳喜剧影集、最佳迷你影集等大奖,3组男女主角也继金球奖成为视帝视后之后,再度在评论家选择奖获奖。台湾时间明天上午、因为美国演员与编剧工会双罢工而延迟4个月颁奖的艾美奖就要举行典礼,然而「大熊餐厅」阿尤艾德维利被列入喜剧类女配角获提名,没有像金球、评论家选择奖将她提名为喜剧类女主角,因此终于会打破「3齣戏男女主角霸佔3类视帝视后」的局面。

「继承之战」戏中的兄妹基伦克金、莎拉史努克夺戏剧类视帝视后,戏剧类男配角意外由「晨间直播秀」比利库达普击退「继承之战」马修麦费迪恩胜出,戏剧类女配角则和金球奖一样是「王冠」里扮演熟年版黛安娜王妃的伊莉莎白戴比基获奖。

「大熊餐厅」杰瑞米艾伦怀特、阿尤艾德维利获喜剧类视帝视后,喜剧类男配角同样是由该剧的艾邦摩斯巴赫拉克得奖,喜剧类女配角得主则是「破案三人行」梅莉史翠普。

「怒呛人生」史蒂芬元与黄艾莉拿下最佳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视帝视后,该剧的玛莉亚贝罗得到最佳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女配角奖,「Fellow Travelers」强纳森贝利则是此类的最佳男配角得主。「常识女王」获得最佳电视电影奖。

韩流虽然已经席捲全球,可是在「鱿鱼游戏」后,至今尚无一齣在欧美轰动程度足以媲美的韩剧,本届评论家选择奖,虽有「黑暗荣耀」、「Moving 异能」、「假面女郎」和「Bargain」等4齣韩剧入围,最后都不敌改编自经典推理冒险小说的法国影集「亚森·罗苹」,没能抱回最佳外语剧集大奖。最佳动画影集则是根据漫画、电影衍生而成的「歪小子史考特:火力全开」获奖。「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获颁评论家选择奖最佳戏剧影集女配角。(路透)史蒂芬元拿下评论家选择奖的视帝荣衔。(路透)「亚森·罗苹」将经典原着创意改编,得到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外语剧集大奖。图/摘自IMDb宋慧乔(右)主演的「黑暗荣耀」未能赢得评论家选择奖。图/摘自IMDb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