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载範「中空裸身」合体IU 摆POSE突失控女神笑场

图/撷自instagram

南韩歌手IU自2020年被GUCCI钦点成为品牌代言人,前几天她现身仁川机场,準备前往义大利米兰出席活动时,顶着新染的髮色登场,让粉丝又惊又喜,猜测她回归的日子近了。而她昨(12)天与同是GUCCI大使的Jay Park(朴载範)在IG上的逗趣互动引来网友热议,在大秀碰面后两人也将合照上传IG,私下真实互动曝光,让粉丝直呼两人像是兄妹一般,俏皮又可爱。

南韩饶舌歌手Jay Park在去年11月成为GUCCI代言人,首次受邀出席看秀的他在出发时向IU学习了穿搭照,并在自己的IG分享了照抄IU拍照POSE的自拍,超有sense的操作成功引起话题。

图/撷自instagram

在米兰碰面的两人也在大秀后上传合照,Jay Park一身中空运动外套搭配黑色西装裤,IU则是全身皮衣劲装,大方秀出雪白美腿。一开始两人正经合照,看上去又酷又时尚,不过到最后Jay Park逐渐失控,突然抬腿,IU笑场表情也一併被捕捉。

图/撷自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지금 IU(@dlwlrma)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ay Park (박재범) 🇰🇷(@moresojuplease)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