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Park模仿IU被讚有sense!完美还原拍摄角度笑翻网

图/摘自艺人Instagram

南韩歌手Jay Park(朴载範)在2022年成立新公司「MORE VISION」后,便找来「国民妹妹」IU合作新歌〈GANADARA〉,两人还一起拍了MV,事后Jay Park也做客IU的YouTube节目「IU’s Palette」,自然的互动让粉丝笑称像是兄妹一样,网友们也对于他们的合作感到惊奇。

昨(11)天IU受邀出席GUCCI义大利米兰的活动,身为品牌代言人的她,也尽责在个人IG分享新包包穿搭照,另外她也顶着新髮色在机场亮相,让粉丝疯猜回归日期近了。同样身为GUCCI代言人的Jay Park看见IU贴文后,从中获得启发,并报告自己等会儿也要挑战看看穿搭照。粉丝以为他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几个小时后,Jay Park真的上传了穿搭照,不过姿势跟拍摄角度则是完全照抄IU,搞笑模仿让粉丝直呼太有sense,为GUCCI製造一波宣传话题。

图/摘自艺人Instagram

Jay Park上传后还Tag IU,并透露拍照姿势很难一模一样,尤其是手指。不过他在最后两张裸上身秀出精壮身材,也让IU吃惊留言:「最后两张…是对的吗?」一来一往互动成功逗乐双方粉丝。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