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偶像剧」成贬义词 「命中注定」导演喊话想正名

陈星旭(左)在「你也有今天」中照顾喝醉的章若楠。图/LINE TV提供

27岁的大陆男星陈星旭过去因演出「射雕英雄传」、「东宫」等古装剧知名度大增,童星出道的他演技在线,立体的五官配上186公分的健壮身材,男友感满点,近来则接连推出两部时装剧新作,「你也有今天」、「我们的翻译官」都在LINE TV热播中,形成「陈星旭网内互打」的局面。

「你也有今天」导演陈铭章过去曾执导「命中注定我爱你」、「放羊的星星」、「醉后决定爱上你」等经典台湾偶像剧,这次还特别请明道客串「你也有今天」,为戏剧增添亮点。

陈铭章在受访中直言:「我的标籤就是偶像剧导演,但我自己很难受的就是,『偶像剧』这3个字,变成一个贬义词,我参与『你也有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为『偶像剧』这3个字正名。」女主角章若楠也对导演陈铭章讚誉有加:「导演他有很多的点子,就是会让这个戏变得更好。」陈铭章(右二起)找来明道客串「你也有今天」。图/摘自微博章若楠(前)剧中醉到不省人事,靠陈星旭搀扶。图/LINE TV提供章若楠(左)与陈星旭在「你也有今天」中意外展开同居生活。图/LINE TV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